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低温平台王如竹教授获国际吸收吸附热泵Georg Alefeld奖

发布时间: 2021-08-27

    8月22-25日,由德国柏林工业大学主办的第21届国际吸收吸附热泵大会(International Sorption Heat Pump Conference,ISHPC 2021)线上召开,制冷所王如竹教授获国际吸收吸附热泵Georg Alefeld纪念奖(Georg Alefeld Memorial Award)。此次授奖主要是表彰王如竹教授在吸收吸附热泵领域,为学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推动做出的杰出贡献。

    Georg Alefeld Memorial Award于1996年由国际吸收吸附热泵大会科技委员会设立,奖项以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Georg Alefeld教授命名,旨在纪念他对吸收式热泵技术的杰出贡献。此前的获奖者包括以色列理工学院Gershon Grossman教授(2008)、柏林工业大学能源讲席教授Felix Zigler (2014)、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特命教授-名誉教授柏木孝夫(Takao Kashiwagi)(2017)等。


版权所有 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 沪交ICP备201079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中意绿色能源楼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295 / 021-34206309 电子邮箱:cryosh@163.com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