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案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案列 >> 工程项目

低温温度计标定系统

发布时间: 2016-12-28

   以日本住友生产的G-M低温制冷机或二级脉管低温制冷机(制冷温度均可低于3K)为冷源,以进口已标定温度计为定标源,开发和建立了基于Cryocon 24C温度控制仪和LabVIEW程序的全自动低温温度计标定系统,包括设计和加工可以方便地一次性装载多支待标温度计的恒温块、设计并建立方便连接和拆卸多支温度计的信号线插拔方案、开发可靠的LabVIEW自动化测量和控制系统。

   要求该温度计标定系统能够实现对Cernox 负温度系数温度计、硅二极管温度计、PT100铂电阻温度计等不同类型的低温传感器进行批量化标定,能够实现目标温区的自动化控温并最终生成标定测试分度表报告。该系统的建设目标是成为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温度标定服务的深低温功能扩展,与其现在-80℃以上的温度计标定能力形成互补。

版权所有 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 沪交ICP备201079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中意绿色能源楼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295 / 021-34206309 电子邮箱:cryosh@163.com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