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尔生物-150℃物联碳氢深低温冰箱下线

发布时间: 2023-04-21
 近日,全球首创-150℃物联碳氢深低温冰箱在青岛高新区下线,首批60台冰箱交付海外市场用于当地的生物样本储存。

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当下,国家正在大力推行“双碳”战略,环保型制冷剂的应用越来越受到行业重视,欧洲也在2021年全面禁用含氟制冷剂。在此背景下,环保节能的-150℃深低温冰箱由于制冷系统选型配合、制冷剂的配比等技术问题,成为行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面对这一难题,海尔生物医疗大胆探索创新,创造性地研发成功符合时代要求的-150℃物联碳氢制冷深低温冰箱“深蓝”,达成深低温存储领域的里程碑。
    此次交单的-150℃物联碳氢深低温冰箱,环保节能兼具稳定高效。在安全运行方面,使用自调节压力控制系统,保障制冷系统内部稳定的压力环境;同时冰箱报警可通过手机端物联APP实时传输,保障样本安全预警。在稳定运行方面,借助全新一代碳氢制冷剂匹配双机四级复叠制冷系统,可适用10~32℃宽环温应用环境,且箱内波动更小。在节能方面,省电30%,领行业之先;在绿色环保方面,通过采用碳氢制冷剂,实现深低温产品环保再升级;在人性化体验方面,噪音低至55dB,便于实验室放置使用。

版权所有 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 沪交ICP备201079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中意绿色能源楼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295 / 021-34206309 电子邮箱:cryosh@163.com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