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低温平台副主任黄永华教授当选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

发布时间: 2019-12-20

    2019年12月18日,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在同济大学科学苑(逸夫楼)成功召开,上海市制冷学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学生会员3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也是学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海市制冷学会第九届副理事长谢晶教授主持。

    大会由上海市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长丁国良教授致欢迎辞,丁教授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会员、专家等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赞助企业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在过去的4年里,为学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今天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预祝上海市制冷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与时俱进、再铸辉煌。”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1)巨永林等19名同志当选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2)张旭同志当选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丁国良、谢晶、刘宝林、王亦峰,吴献忠,杨利明,杨燚华,于兵8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黄永华同志当选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王如竹同志当选为上海市制冷学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3)经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会中党员理事投票,张旭同志当选党小组组长,黄永华、谢晶、丁国良、周亚素当选为党小组成员。

版权所有 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 沪交ICP备201079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中意绿色能源楼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295 / 021-34206309 电子邮箱:cryosh@163.com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