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法国第一个加氢站开始生产和供应氢气

发布时间: 2017-04-13
   法国第一个加氢站开始生产并且供应氢气。该加氢站站配有电解槽,可通过可再生电力和水中现场生产氢气。 Symbio向不同的公共和私人用户提供了六种Kangoo 氢气型车辆,这些用户现在使用氢气车辆进行日常活动。作为其能源转换战略的一部分,CASC制定了一项气候改善计划,包括四个关注低碳流动性的战略重点,其中包括氢气项目。 “FaHyence项目”是创建一个多能源服务站,允许用户使用现场生产的电力或氢气来给电动汽车充电或者加气。 CASC拥有并经营车站McPhy在法国设计,制造和整合了第一个H2系统,结合创新的高能效电解槽和加氢站,每天的容量为可生产40千克的氢气。适应不同的车型,每天可以充满350公斤压力的25次充装,该站的电解池系统被配置为自动触发控制以生产氢气,并确保设备的连续可用性。

   Symbio开发了雷诺Kangoo ZE型(电/ H2),配备22 kWh电池和5 kW燃料电池,作为扩展器,可实时为电池充电。该解决方案可以将车辆的自主权从150公里增加到300公里。当车辆停放时,电池还可以在电网上被充电,或者使用车辆中安装燃料电池。 Kangoo ZE-H2可以运载1.8公斤的H2,这在加氢站几分钟就可以完成。FaHyence属于H2ME欧洲项目的范围,由FCH JU欧洲计划资助,旨在到2020年部署29个H2加油站和300多辆车。

版权所有 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 沪交ICP备201079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中意绿色能源楼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295 / 021-34206309 电子邮箱:cryosh@163.com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